管国富副主任带队督导检查市域油气长输管道安全保护工作
2019-09-13   10时37分 浏览次数:

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做好“两节”期间市域油气长输管道安全生产工作。9月9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管国富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会同相关企业负责人深入丰宁县凤山镇在建污水处理厂项目区,对在建项目附近油气长输管道的安全保护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管国富实地听取了相关企业负责人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了油气长输管道安全保护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企业在安全生产方面的相关资料,询问了解企业在管道安全保护方面所采取的措施。

管国富强调,油气长输管道安全与否直接关系到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能源供应稳定,相关企业要与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调配合,强化管道保护,确保安全运行。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相关部门要持续加强安全监管,督促企业加强日常管理巡护,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