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日报:赵一德在承德走访调研包联企业并召开座谈会
2019-08-08   08时38分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赵建)8月7日,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就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持服务进出口企业发展到承德市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王东峰书记要求,强化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创新发展。

赵一德考察了承德市神洲药业开发有限公司、河北长城绿源食品有限公司,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承德热河克罗尼仪表有限公司、舒适家用品有限公司、神栗食品有限公司和承德市、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发言,深入了解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研究支持企业发展的举措。

赵一德充分肯定承德前段工作后强调,当前,我国经济运行延续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我省深入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经济发展具备保持长期向好的有利条件和基础。广大企业要进一步苦练内功,增强信心,主动应对,把压力转化为内生动力、作为创新发展的练兵机会,着力推进技术创新,加大科技投入、引智引技力度,加速向产业链高端攀升、向研发设计和销售服务两端延伸,把主业做优、产品做精、品牌做响,加快转型升级,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坚持巩固传统市场与开拓新兴市场相结合,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战略合作,大力发展跨境电商等新业态新模式,进一步开拓国内国际市场。

赵一德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服务企业发展,做到宣传政策到位、运用政策到位、落实政策到位,通过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和稳外贸政策、扩大出口信用保险覆盖面、强化要素保障,全方位、多角度为企业降本减负,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办实事,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