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机关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9-11-18   08时45分 浏览次数:

本网讯(政法宣)11月14日上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铁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就学习好、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政法委机关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苏铁成强调,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上来;要聚焦目标任务和重点关键,扎扎实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加强党的建设,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提供坚强保障。中央和省、市委全会的召开,开启了新时代社会治理的中国之治、承德之策的新征程,学习贯彻落实好这些重大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苏铁成强调,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全会精神要在学习上先人一步,要注重学习的目的性、学习的广泛性、学习的实践性,提高政治引领力、实践指导力、决策执行力。要在实效上胜人一筹,始终坚持“干”字为重,始终坚持“快”字为尺,始终坚持“实”字为本。要在廉洁上严人一等,管好自己的思想,管好自己的欲望,管好手中的权力,管好生活的小节。要在满意上多人一分,做到问心无愧,让自己满意;做到真心实意,让同志满意;做到全心全意,让群众满意,展示政法机关的良好形象,全力推动政法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