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在全市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凝心聚力改革创新 以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2019-11-18   08时45分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李敏、管陈子)不忘初心逐梦新时代,牢记使命开启新征程。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召开后,我市各县(市、区)第一时间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大家表示,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扎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凝心聚力、改革创新,以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创全面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新局面,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市委常委、平泉市委书记董正国表示,当前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点的重要时期,要认真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各级党组织迅速制定学习计划、开展学习贯彻活动,将全会精神全面地传达到每名党员干部,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认真做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并将国家制度优势、国家治理体系优势融入日常工作中,依靠党的理论指导发展实践,形成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发展的持续动力,奋力推进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在省委九届九次全会闭幕不久,市委即召开十四届六次全会,为我们抓好各项落实提供了指导。”双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玉甫表示,全区上下将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确保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坚决担负起“生态支撑、水源涵养,脱贫攻坚、绿色发展,民生保障、和谐稳定”重大责任;要与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要充分挖掘双桥地域优势,对今后工作思路进行再完善,对重点任务和发展举措再深化,切实让中央和省、市全会精神和成果成为推动双桥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谋划和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围场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杨春岩表示,围场经济开发区一直把项目引进作为重中之重来抓,不断优化招商方式,全力拓展招商领域。全会召开后,迅速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部员工,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高潮。他表示,要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强化顶层规划引领,推进对外开放引资,构建优质服务平台,夯实基础设施支撑,加快推进四项改革,持续用力脱贫攻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弘扬塞罕坝精神,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全会开到了老百姓的心坎上,给咱下一步做好乡村工作指明了方向。”承德县头沟镇副镇长李芙蓉说,全会明确提出,要大力发展“3+3”绿色主导产业和“1+2”县域特色产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承德县头沟镇一直坚持从特色出发,将发展农业产业作为实现脱贫的根本之策,探索实施了“资产收益产业扶贫”模式,走出了一条特色产业发展道路。面对新的形势任务,全镇党员干部一定履职尽责、主动作为,用心用力,不辜负党委和群众的期望,引导干部群众用自己的双手建设美好家园。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