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承德“最美家乡人”评选结果揭晓
2019-11-18   08时44分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孙涛)11月12日,由承德晚报与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联合举办的2019寻找“最美家乡人”大型公益活动告一段落,经过多位专家和评委的多轮评选,最终有10组团体和个人荣获2019承德“最美家乡人”荣誉称号。


在这些“最美家乡人”中,有接连遭遇不幸,以爱相依笑对人生的葛卫东和母亲;八旬老人凌晨丢失,众多的哥帮忙全城寻找的出租车司机群体;几年里风雨无阻热心公益的小少年董霁滋;在宽城潘家口水库,一次又一次潜入水中救人的两位摆渡人和另一位年轻小伙……


据悉,获得“最美家乡人”称号的团体和个人将获得2000元奖金,奖金由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提供。同时,还将从中推选两组“最美家乡人”参与全国“最美家乡人”的评选活动。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