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对市定量考核指标运行情况专题调度会议要求 兜清底数查漏补缺 确保实现稳中有进
2019-11-16   10时47分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马思稳)11月14日,省对市定量考核指标运行情况专题调度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通报了1—10月份省考核评价定量指标总体运行情况,听取了各项定量指标最新运行情况的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培苏主持会议。


李晋宇强调,省对设区市的考核工作是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的重要手段,也是对我市一年来各方面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要强化守底线意识,通过指标看到自身工作的差距和不足,认真梳理,补齐短板,不断提高工作水平。要强化责任落实和压力传导,充分认识省考核重要意义,深刻领悟考核指标以点带面推动各领域发展的重要作用,对这项工作要看“重”看“大”。要强化争先增比进位意识,提升主动作为意识,主动出击,找不足,找差距,以勤补拙,弥补不足。要深入挖潜,吃透考核办法,找准差距原因,制定针对性举措,真正把各项工作往细里做、往深里挖。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联系,加强与其他市的沟通联系,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确保信息畅通形成合力,使举措能够有效落实,把指标成绩提上来。


杨培苏强调,距离年底还有一个多月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对涉及省考核的工作内容进行全面盘点,把所承担指标的底数兜清楚,抓紧查漏补缺。要明确目标,树立争先创优的意识,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提高工作站位,明确规则,明确办法,明确责任,加强协调与沟通,主动跟上级对口部门沟通,力争最大支持,抓紧跑办对接。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克服困难、积极作为,较真碰硬、全面发力,确保实际效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实、抓深、抓细省考核各项工作,确保在省考核中我市的成绩实现稳中有进。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