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河北承德第七中学图书馆荣获河北省 “最美校园书屋”荣誉称号
2018-03-23   08时51分 浏览次数:

    中国网3月22日讯 这是一所能够点燃读书激情的书屋,这是一方远离喧嚣和浮华的净土。近日,河北省“2017中小学最美校园书屋”评选活动全面落下帷幕,承德第七中学图书馆被评为“2017中小学最美校园书屋”。

    近年来,承德第七中学坚持文化立校,大力推进书香校园建设,倡导“塑造书卷气教师,书生气学生”的教育理念,扎实推进图书馆建设,专门修建了书香成果展厅——书香阁,力争创建承德市乃至河北省的最美书屋。图书馆共有1000多册各类图书,并存放着大量学校师生的读书心得体会。

    除此之外,承德第七中学在校园实验楼一楼、三楼分别建成了读书驿站,让师生与书籍零距离,做到了“人在书中,书在身旁”,为大兴阅读之风营造了良好氛围。不知从何时起,越来越多的学生将课余时间用在书屋阅读,这个全面面向学生开放的阅读空间,已成为承德第七中学学生们汲取营养,寻找梦想,收获成长的精神乐园。(通讯员 邹旭)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